从购物到观看阿育王的岩石法令,有许多活动可以尽情享受。这里有一些您可以在您的旅程中标出的旅游目的地。

购物

在朱纳加德熙熙攘攘的市场购物时,壁挂、班达汉尼(bandhani)纱丽、祈祷用品、刺绣服装是值得注意的一些东西。阿育吠陀药、草药、香棒和鞋类也是很有意思的。朱纳加德的市场以他们的鞋类而闻名,虽然它们可能不是非常西化,但它们非常漂亮和稀有。手工地毯和纺织品在这里也很受欢迎。游客可以购买价格非常合理的衣柜和挂毯。

威林顿大坝

威灵顿大坝建在卡尔瓦河的山脚,是一个美丽的野餐地,游客可以在这里放松和恢复体力。大坝战略性地建在三面丘陵之中,第四面是山谷。虽然它有助于在降雨时收集雨水,但它也是观赏壮观景色的绝佳地点。人们需要爬一系列台阶才能到达大坝所在地。这座大坝以当时的印度总督威林顿勋爵命名,高约847米。威灵顿大坝的建造目的是为朱纳加德的居民提供饮用水。水位通常保持在低位。大雨期间,水位上升,水会溢出。人们还可以参观甲米雅尔沙赫达塔尔的神殿,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礼拜场所。

达莫达尔昆德

达莫达尔昆德位于吉纳山脚下是古吉拉特最神圣的湖泊之一。湖边有供奉拉德哈女神、巴尔德瓦勋爵、瓦格希瓦里女神和达摩达勋爵的庙宇。游客通常来这里为他们所爱的人举行最后的仪式。朝圣者们还会在瑞瓦提昆达和姆里吉昆德这两个小水库里侵泡一下,因为他们相信侵泡一下可以免除他们的罪过。寺庙是由苏亚万氏统治者钱德拉克普建造的。

阿育王的岩石法令

孔雀王朝阿育王的14条敕令坐落在吉纳山上的一座建筑里,刻在一块大石头上。这些铭文刻在一块凹凸不平的岩石上,大约10米高,长7米,是勃拉姆斯的手稿。这些法令传达了和平、社区和谐和宽容的信息。大约公元150年,马尔瓦的萨卡人(斯基泰人)统治者穆罕默德•哈特拉普•路德曼一世用梵语在同一块岩石上刻下的铭文。它记录了苏瓦那•西卡塔河和帕拉辛尼河湍急的河水顺山坡流下,冲破苏达山湖大坝的历史。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当这个地区回荡着毛利人的壮丽景色时,您可以走进历史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