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贡达尔是一次有趣的旅行,从约64公里外的朱纳加德出发,有许多旅游景点。17世纪的瑙拉哈宫特别美丽,有石雕、柱形庭院、宏伟的吉哈罗可哈斯(jharokhas)(阳台)、雕刻拱门、螺旋楼梯、宏伟的杜尔巴尔(durbar)大厅和镀金的木制家具。一石之隔是雄伟的河畔宫殿,坐落在贡达利河畔。宫殿坐落在花园和草坪之间,其间有一个绝妙的客厅,散发着殖民时代的魅力,配有古董木制家具、英式吊灯和沙发。印度式房间是必去的地方,因为铜器、绘画和珠饰的装饰非常迷人。露台上有许多漂亮的休息处,游客可以从那里欣赏到壮观的河流和花园。河边宫殿是由刚达王国的王公巴格瓦特•辛赫吉于公元1875年为他的儿子尤瓦拉杰•博杰拉吉建造的。宫殿里的一个博物馆展示了过去辉煌的日子,比如为王公巴格瓦特•辛赫吉等携带礼物和信息的银棺材。

果园宫殿是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它坐落在一个由草坪、花园和芬芳的果园组成的巨大建筑群中。是现在胡祖尔宫皇家住宅的一个厢房。游客应该看到迷人的微缩空间,一个拥有黄铜、古董家具和微缩绘画精品的客厅。

名单上的下一个是老式皇家车库,收藏了大量的经典汽车,如1935年的帕卡德双门敞篷车、20世纪20年代的德拉格和戴姆勒、1955年的卡迪拉克豪华轿车、1941年和1947年的卡迪拉克、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四轮驱动汽车等。其中一些仍然承载着最初的贡达板块。其他景点包括布瓦内什瓦里阿育吠陀药房、布瓦内什瓦里种马场、斯瓦米纳拉扬寺和桑格拉姆辛吉高中,该高中是以英国伊顿公学为模式的管理的。

朱纳格特的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