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特希腊

坐落在距离詹谢普尔60公里的嘎特希腊小镇,风景如画的小山,宁静的湖泊和原始的瀑布。主要的景点是位于城市郊区的普洱敦格力山。为徒步旅行者和自然爱好者的喜悦,这一系列的小山丘提供了壮观的嘎特希腊景色。城市中另一个必游的旅游景点是布鲁迪湖,距离市中心5公里。人工湖被茂密的森林和翠绿的山丘所环绕,是当地人著名的野餐场所。嘎特希腊也因其壮观的达拉吉里瀑布而闻名,达拉吉里瀑布从25英尺高的地方落下。嘎特希腊还与世界著名电影制作人萨蒂亚吉特•雷伊有着特殊的联系。这位奥斯卡获奖导演的大部分小说都是他自己写的,包括他的阿普三部曲—《帕瑟•潘查利》、《阿帕拉吉塔》和《阿普尔•桑萨尔》。

嘎特希腊

布鲁迪湖

风景如画的嘎特希腊镇距离詹谢普尔约60公里,是原始的布鲁迪湖的所在地,这是一个很棒的野餐地点。这个人工湖被茂密的森林和翠绿的山丘所环绕,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享受各种水上运动和娱乐活动的机会,如摩托艇和脚踏船、水上冲浪和香蕉船。布鲁迪湖周围的小丘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岩石遗址之一的一部分。茂密的森林覆盖着低矮的山丘,是西孟加拉达尔马山脉到米德纳普尔大象走廊的一部分。如果您幸运的话,您还可以看到大象在山间漫步。布鲁迪湖位于距离嘎特希腊市中心5公里的地方。

布鲁迪湖

达尔马山

达尔马山位于贾姆谢普尔市郊,海拔3000英尺,周围是茂密的森林和原始的苏巴纳雷卡河。从山上可以俯瞰附近的景色,非常适合攀岩和徒步旅行等冒险运动。这里的主要景点是达尔马野生动物保护区,这里生活着豹子、大象、老虎、赤麂、树懒熊和豪猪等动物。森林部门还设置了一个休息厅和竹屋,游客可以在那里过夜,这是一个真正有趣的体验。游客还可以参观坐落在山顶上的湿婆神庙,在不同的节日场合,这里吸引了大量的信徒。

达尔马山

穆萨班尼

穆萨班尼坐落在辛格布姆剪切带的边缘,该剪切带在地质学上是印度次大陆最富的地区之一,以铜矿而闻名。M穆萨班尼周围的主要旅游景点是兰吉妮神庙,周围是翠绿的丹若里山,在佳都格拉附近。为了纪念女神兰吉妮,它吸引了大量来自附近地区的信徒,尤其是在节日期间。穆萨班尼距离詹谢普尔 40公里。

由于人口来自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安得拉邦、拉贾斯坦邦、旁遮普邦、比哈尔邦、奥里萨邦和西孟加拉邦等邦的不同地区,该镇经常被称为“迷您印度”。该镇也是大量尼泊尔人和少数英裔印度家庭的家园。

穆萨班尼

佳都格拉自然

古色古香的佳都格拉镇坐落在詹谢普尔郊区,因拥有我国第一个铀矿而闻名。佳都格拉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是兰吉妮神庙,供奉着兰吉妮女神。全年的客流量都很大。传说有一次,一个当地人看到一个部落女孩变身杀死了一个恶魔。当当地人试图跟踪那个女孩时,她不见了。当晚,女神兰吉妮出现在他的梦中,要求他为她建造一座神庙。游客还可以参观嘎鲁地大桥,这是苏巴纳雷卡河上最大的桥。“佳都格拉”这个名字来源于“嘉达格达”一词,意为“大象的土地”。

佳都格拉自然

塔塔钢铁自然动物园

塔塔钢铁动物公园位于受欢迎的朱比利公园之外,是大自然爱好者的享受。对游客来说,公园里最受欢迎的活动是乘坐游猎公园,在那里他们可以开车穿过树林,看到自然栖息地的动物。该公园是多种哺乳动物、爬行动物和鸟类的家园。常见的动物包括丛林猫、豺狼、孟加拉猫鼬、果蝠、普通老鼠和三条纹松鼠。动物园里还有大约36种不同种类的鸟类,包括红色的白头翁、紫色的太阳鸟、小鸬鹚、普通的黑鸭、翠鸟和喜鹊知更鸟。游客还可以看到许多爬行动物,如巨蟒、眼镜王蛇、金环蛇和花园蜥蜴。游客可以参观自然教育中心,了解生活在动物园的动物,或在美丽的朱比利湖乘船游览。冬季是参观公园的最佳时间,因为大量候鸟来到这里。

塔塔钢铁自然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