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的、惊人的、广阔的连绵不断的沙丘山姆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沙漠狩猎景点。人们可以骑骆驼或租吉普车来享受沙漠狩猎之旅。当在沙漠露营的时候,周围是塔尔沙漠的金色沙滩,游客可以得到一个身临其境的洞察沙漠生活的机会。在穿越遥远的贾萨默地区,通过当地的民间舞蹈表演、木偶戏和其他露天文化表演,吸收当地丰富的文化,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位于贾萨默郊外,古雅的库里村被原始的沙丘环绕。在库里骑骆驼将带您以悠闲的步伐穿越起伏的沙丘,让您体验塔尔沙漠裸露而美丽的景观。相对未经探索的沙丘对那些想要逃离熙熙攘攘的旅游线路的游客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当金色的阳光和独特风的图案在日落和日出时和谐地舞蹈,创造出史诗般的光影效果时,您会感受到该地区简单生活的吸引力。附近的村庄有几间泥屋和一个当地集市,游客可以在那里享受传统的拉贾斯坦邦生活方式。许多度假村经营者在精心准备的豪华帐篷里过夜,并配有当地艺术家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由于其遥远的位置,库里享受着隐居的环境,并充分利用不受干扰的环境与偶尔的篝火之夜,让客人放松与家庭烹饪的饭菜,传统上准备一个完整的沙漠体验。

斋沙默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