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延起伏的蜂蜜色沙丘,广袤的不毛之地,对比鲜明的色彩和迷人的历史宝藏,构成了拉贾斯坦邦迷人的贾萨默市的鲜明之美。这座城市的中心是至今仍有人居住的贾萨默堡垒,它似乎像海市蜃楼一样从沙漠中拔地而起,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看上去像着了火。

这个童话般的堡垒被99个棱堡环绕,它的宏伟让您着迷。这座遥远的拉贾斯坦邦城市以其雕刻复杂的神庙、狭窄的街道和几乎完全隐藏的乐趣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些都可以通过骑着骆驼在神秘的沙漠中探索来发现。贾萨默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史前时期,保存在阿卡尔木化石公园。塔诺玛塔神庙是必去之地,它靠近印巴边境,在1965年的战争中因炸弹没有在附近爆炸而闻名。它还出现在电影《边境》中,传说中,得欧拉积的拉瓦尔的长子拉瓦尔•加沙尔继承了罗德乌尔瓦的王位,他同父异母的弟弟被加冕为国王。为了救赎自己,他去寻找一个新的首都时,他遇到了一位圣人告诉他一个古老的预言。1156年,拉瓦尔•加沙尔在该地区建造了一座泥土堡垒,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贾萨默的字面意思是加沙尔的山堡。它坐落在古老的商路上,拥有传说中的财富和放纵的建筑风格。贾萨默也以其木雕、当地艺术和惊人丰富的表演艺术文化遗产而闻名。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