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海拔3000英尺的特灵阿尔瓦地(Tringalwadi)堡垒俯瞰着萨亚德里山的广大地区。这座堡垒很受徒步旅行者和远足者的欢迎,他们会通过充满挑战的小路到达雄伟的建筑。途中有许多古老的洞穴和寺庙,是有趣的探险地点。徒步旅行的最初1公里包括穿过平原,穿过小溪到达古老的潘达维勒尼洞穴。到达那里后,一个外部走廊会带您来到一个曾经住着佛教僧侣和加尔巴 格里哈(圣所)的建筑。阳台上还有一尊佛像。

继续往前走,您会在堡垒的山麓附近遇到干涸的蓄水池和一个大洞穴。从这里走一段很短的路就可以到达地下蓄水池,里面装着饮用水。这些水池柱子上雕刻的美丽图案一定会引起您的注意。在城堡的入口处矗立着湿婆神庙,从那里可以看到南面塔尔加德和伊加特普利的壮丽景色,东面的卡尔苏拜保护区,北面的哈里哈尔和巴斯加德。游客们可以在哈奴曼勋爵庙里表达敬意,这座庙位于特灵阿尔瓦地(Tringalwadi)湖附近,离城堡几公里远。

伊加特普里的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