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古尔玛格高尔夫球场附近的圣玛丽教堂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奇迹,即使经过了100年,依然屹立不倒。这座教堂的外观更像是一座乡村小教堂,灰色的石墙增添了它的复古风格。在冬天,尤其是大雪纷飞的时候,它看起来最耀眼。教堂被认为是古尔玛格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也是镇上最宁静的地方之一。它的木墙装饰得很漂亮,屋顶铺着绿色瓷砖。教堂面有壁画,描绘的是圣经中的场景。从远处看,它的魅力无与伦比,彩色玻璃艺术品以其美丽脱颖而出。到达教堂的唯一途径是徒步旅行,因为它位于一个绿色的场地上,三面环绕着高尔夫球场,另一面是座山。青翠的草地,高耸的高山树木和高耸的山脉构成了这座教堂迷人的乡村背景。附近还有一些旧旅馆和棚屋,游客可以在那里住宿。

据史料记载,这座教堂建于1902年英国统治时期,具有典型的英国风格。它在2003年进行了翻修,在此期间,对它的外观进行了升级。翻修后,14年来的第一次圣诞弥撒在教堂举行。虽然圣玛丽教堂现在没有定期的弥撒,但它每天早上7点到下午5点之间开放,而且参观不收费。它属于印度北部的阿姆利则教区(Amritsar)。晚上,教堂几乎就像一座希望的灯塔,被一串串五颜六色的灯光照亮。

戈马格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