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戈湖色彩斑斓,在不同的季节呈现出不同的形态。“冬天”带给游客的是一片冰天雪地,而不是一个冰雪覆盖的湖泊。春天来了,鲜花盛开,覆盖了周围干净的水域。走这条蜿蜒的道路,穿过崎岖的地形,翻过高山,翻过陡峭的悬崖,来到这美丽的湖泊,本身就是一场冒险。这里也有骑牦牛和骡子的规定;你甚至可以在任何一个经常出现的摊位上品尝一些当地的美食。如果你没有带着适合在雪地上行走的装备,你可以从湖边的小商店里租一双胶靴和雪地靴。

桑戈湖对所有游客开放,但外国公民必须两人或两人以上组团旅行,才能向注册旅行社申请进入该地区的游客许可证。桑戈湖在不丹语中意为“水源”,位于海拔3779米的纳图拉隘口。距甘托克38公里的松果湖,也被称为昌库湖,是一个必游之地。它的水来自周围山上融化的雪。这个湖与许多传说有关——这些传说中引用最多的是佛教僧侣的谈话,他们表面上研究这个湖的颜色是为了预测未来。这对贾克里斯人(孟加拉的治疗者)来说也很特别,就像古鲁•珀尼马(与拉克沙•班丹巧合)一样,他们从全国各地聚集在一起祈祷。

甘托克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