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在锡金漂流是一项激动人心的运动。埃尔斯泰斯塔(ers Teesta)源自通古格湖(Lake Tsomgo),兰格埃特(Rangeet)源自下干城郡(Kanchenjunga)卡布鲁山(Mt Kabru)的一座冰川。埃尔斯泰斯塔(ers Teesta)从喜马拉雅山涌出,形成了急流,适合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椽子漂流。这些河流在提斯塔巴扎尔附近的特里维尼汇合。虽然漂流也在特里维尼进行,但提斯塔河上最受欢迎的漂流地点是梅里。

,

在国际范围内,提斯塔河被认为是安全漂流的第4级,所以尽管难度很大,但对游客来说还是很安全的。这条路线两边都是绿色的森林,当筏子在岩石上下沉时,清凉干净的河水会让你感到清爽。虽然旅程本身不到一个小时,但它会让你充满活力。在特里维尼,河流的汇合处形成了一个沙质的河岸,也用作露营地。

漂流

牦牛骑

骑牦牛在甘托克是一种受欢迎和令人兴奋的体验。在索姆戈湖附近,你可以看到牦牛穿着五颜六色的羊毛外衣,脖子上挂着一串串铃铛。游客可以骑着它们探索湖泊周围或山上的区域。

牦牛狩猎之旅从甘托克出发,早上到达古鲁登马尔湖,经过乔达谷,最后到达唐谷。游客可以在这个可爱的山谷停下来,沉浸在冰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的壮丽景色中。香港旅游及民航处,以及一大批私营机构和旅行社,均可在甘托克以可负担得起的价格提前预订牦牛行程。

牦牛骑

跳伞

在甘托克郁郁葱葱的风景上,人们可以体验到像一只鸟一样在喜马拉雅山上滑翔时的兴奋。这些航空公司提供双人航班,这意味着将有一位经过培训和认证的航空公司陪同您。在甘托克,主要有两种形式的飞行提供-“中等飞行”和“高飞行”。

前者从甘托克附近的巴莱曼达拉出发,带你到1300 - 1400米的高度,让你享受新鲜的高山空气和喜马拉雅山脉的白色山峰,然后在热石塘体育村下车。后者从布布利达拉(Bulbuley Dara)开始,比甘托克附近兰卡(Ranka)的热什当村(Reshithang village)高。它的飞行高度为2200米,壮观的景色增强了你的体验。

跳伞

山地自行车

由于锡金在地域上不太开阔,所以你最好骑山地车去探索它的任何一个城市,这是喜欢冒险的人的最爱。认识到对这项活动需求的增长,政府已经从甘托克开始推出了大量的自行车旅游项目。虽然有一些是中等水平的,但有些路线需要大量的技能,所以与以前做过这方面工作的人交谈,了解自己的专业水平是很重要的。一些更常见和推荐的山地自行车路线从甘托克带你到哈努曼托克和伦德寺。后者既令人兴奋又困难,它将带你去提米的茶园。你可以从提米再往上走到塔士丁寺。如果甘托克是他们的起点,可以采取以下路线:甘托克—隆德寺—桑—锡尔瓦尼—泰米—大唐—劳邦—开封—塔什丁—尤素姆—佩林—蒂坦—林钦邦—索伦—松巴里亚—约尔桑—纳姆吉—兰波甘托克—佛东—兰格拉格—迪克丘马克哈——锡尔瓦尼—泰米甘托克—隆德寺—桑格—锡尔瓦尼—泰米—纳姆吉—乔雷唐格—梅尔甘托克—隆德寺—桑—锡尔瓦尼—泰米—纳姆吉—南塘—兰波

山地自行车

索道

这条双线曲折索道全长1公里,将游客带到冈托克的最高点,俯瞰下面郁郁葱葱的山谷。下航站楼位于德奥利市场(Deorali Market),中航站楼位于Nam Nang,上航站楼位于秘书处(塔什岭)下方。

如果你运气好,天气转晴,你就能一览干城章嘉山山脉和冈托克城的美景。这确实是一次值得一试的经历,尤其是对第一次来的游客来说。这艘渡轮一次最多可载25人,到达塔什岭大约需要7分钟。

索道

徒步旅行

甘托克是几次徒步旅行的基地,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世界上最美丽、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徒步穿越隆德寺、拉旺镇、塔什丁寺和尤瑟姆村,搜索锡金东部地区。徒步游览干城章嘉峰大本营是体验喜马拉雅山美景的最佳方式之一。其中包括前往戈察拉山口(4940米)和尤克索姆扬格里YUKSOM DZONGRI(4200米)的长途跋涉超过10天。在锡金北部的托萨尔湖徒步旅行将会让你忙碌多达18天!

由于这种特殊的活动在该州很受欢迎,有几家旅行社推出了适合所有预算和难度的不同套餐,而且几乎所有套餐都包括食物和住宿。.

徒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