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玛格(MG Marg)

除了沿街的小吃摊、古雅的咖啡馆和家庭餐馆外,MG路还因木壶、旗帜、祈祷轮和传统尼泊尔刀等锡金传统手工艺品而深受游客欢迎。整个1公里的路段都用维多利亚时代的灯具照明,为市场增添了殖民地的乡村气息。

MG玛格是美国首批禁止汽车进入的无随地吐痰区域之一,所有的商店都按照政府的绿色倡议刷成了绿色。团结女神像俯瞰着MG玛格,由菩提亚酋长Khye Bumsa、莱普查领导人Thetong Tek和他的妻子Ngo-Kong-ngol组成。大约在街道的中间有一座圣雄甘地的大雕像。MG玛格每年12月还主办甘托克的年度美食文化节,锡金自豪地展示了多元文化的美食,以及当地的音乐和舞蹈表演。作为甘托克的中心,MG玛格将让您在一个地方体验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美食和温暖。

MG玛格(MG Marg)

拉尔集市(Lal Bazaar)

拉尔集市是一个采摘新鲜水果和有机蔬菜的好地方,还有各种农家干酪、阿尔卑斯干酪和用牦牛奶制成的特殊奶酪奇赫比(chhurpi)。你也可以买到陶器、祈祷旗、尼泊尔刀和竹制篮子。兰花球茎是集市上的另一种特产。兰花是锡金的花卉象征,在这个市场上出售几种不同品种的兰花球茎。通常在冬天可以买到。这个市场在周日特别热闹,变成了甘托克文化和遗产的展览,来自全城的人们蜂拥而入。拉尔集市成立于1956年,之后被重新命名为干城章嘉山购物中心。

拉尔集市(Lal Baz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