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喜马拉雅山脉东部陡峭的山峰上,风景如画的锡金首都甘托克,以雄伟的干城章嘉山(Khangchendzonga)为背景。作为一个旅游热点,它邀请探险者到它的精心铺设的徒步小道和道路上骑山地自行车,徒步旅行,滑翔伞和河漂流。这座城市让你释放内心的不畏艰险,去探索从未有过的喜马拉雅山脉。甘托克是锡金最常被游览的山岗之一,也是一个颇受欢迎的佛教圣地,也是该州最大的城市。

1840年,安西修道院建成后,安西寺声名鹊起。1894年,执政的锡金人乔加尔 (Sikkimese Chogyal) 宣布甘托克为该地区的首都。到20世纪初,它逐渐成为西藏拉萨之间贸易路线上的一个主要中转站。甘托克不仅是藏传佛教的中心,也是山地和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必去之地。各种寺庙的壮丽景色,甘城准噶尔山,辛尼奥尔初,楚姆比山谷和中国边境会让你着迷。独特、活力、色彩、云彩和热情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让甘托克魅力无穷。这座城市也是购物爱好者的主要目的地。政府经营的手工艺中心提供独特的手工制品,而像MG Marg这样的地方休闲场所是品尝美味锡金食品和艺术手工艺品的好去处。每年12月举行的甘托克美食节吸引了成群结队的游客,是对这个城市传统的一种庆祝。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