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姆拉纳堡宫建于公元1464年,距德里约140公里,是一家坐落在阿拉瓦利山脉的传统豪华酒店。这座城堡曾经是拉杰普特国王普里特维•拉吉•肖汉(Prithvi Raj Chauhan III)三世的所在地,保存了堡内古老的建筑,同时拥有非常现代化和舒适的环境。这座宏伟的城堡位于拉贾斯坦邦的阿尔瓦尔,占地约10公顷,由百草丰茂的空中花园,大型游泳池以及配备了豪华内饰和先进设施的舒适客房组成。尼姆拉纳堡宫的一些特色包括,可以全方位欣赏四周景色的宽敞阳台(就像国王在俯瞰他的都城),以及反映殖民时期魅力和拉贾斯坦邦风格的珍贵画作和古董。城堡共有八个侧翼,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并根据这个名字进行了装饰。夜晚,沐浴在无数灯光柔和的辉光中,城堡也显得愈加金碧辉煌,光彩夺目。

游客们可以享受周末在酒店内举办的各种文化活动,也可以参加诸如高空滑索之类的刺激冒险。您还可以体验驾驶老爷车的乐趣,或在餐厅品尝拉贾斯坦邦和法式美食。城堡拥有三个巨大的会议厅,是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尼姆拉纳堡宫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婚礼举行地。

德里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