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赛马场(Lebong Race Course)位于大吉岭市郊,建于1885年,当时是作为阅兵式的场地而建的。这是世界上最小的赛马场,全程480码。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高的赛马场之一,海拔高达1809米。勒邦山谷本身就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景点。

它位于大吉岭主城的下方,从购物中心(市中心)的顶部可以就看到它,景象令人叹为观止。这是该地区在19世纪50年代时首次出现茶园的地方。现如今,京(Ging)、巴丹塔姆(Badamtam)和福布谢林(Phoobshering)的茶园一年四季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5月至6月、10月至11月是观看这里的一些激动人心的比赛的最佳时间。

因为它也被用于节日活动,所以参观这里可以让人了解到大吉岭各种各样的文化传统。来这里游玩时,别忘了看看廓尔喀体育场,格莱集市(Golai Bazaar)和勒邦板球集市(Lebong Cricket Bazaar)。

大吉岭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