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茶园(Happy Valley Tea Garden)建于1854年,位于大吉岭美丽茶园中的一条狭窄的下坡路尽头,常被誉为是该镇茶业发展的传播者。

如今,它已成为有机农业的典范,吸引游客前来观看印度最受欢迎的饮料的产生方式。尽管这处地产的所有权在过去几十年间已经易手,但是它一直都受到精心维护,吸引力也受到了良好的维持。实际上,这里的一些茶树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这里与月光市集之间车程很近,占地面积超过270英亩,土地肥沃。

这里的员工会在空闲时间提供导游服务。游览以品茶环节作为结束,游客可以沉浸在这里茶叶生产的文化历史当中,体验制茶的每一个过程——萎凋,揉捻,发酵和干燥。游客也可以从这里的纪念品商店买到不同口味的正宗大吉岭茶。

其中必买的一个是SFTGFOP (优质蒂皮金色花橙白毫,Super Fine Tippy Golden Flowery Orange Pekoe)。通常的品种叫做家庭混合(Family Mixture)品种。

大吉岭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