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港拥有银色沙滩和丰富的历史遗产,是联络风景如画的安达曼群岛与尼科巴群岛的门户。旅游胜地布莱尔港是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首府,其蜿蜒的海岸线上排列了许多生态友好的海滩度假区,并提供了精彩多样的活动,如划船、游泳、浮潜、海上游轮和观光。阿伯丁集市(Aberdeen Bazaar)是城镇的地理和文化中心,因此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大量的餐馆和酒店。这个集市是进出布莱尔港最方便的出入口。城镇最主要的巴士站位于集市的西边,而机场则在其西南边。该地的主要客运码头——凤凰湾码头,位于集市西北方一公里处。 

布莱尔港有很多泰米尔人和孟加拉人,因此到处可见这两种文化的印迹。这个宁静安详的港湾拥有清澈的海水和宜人的气候。

沿海人行道是长距离徒步爱好者的理想徒步地点。这里的另一个有趣现象是布满街道的香料水酱酥炸球小贩(golgappa或puchka)。这里的炸球用五香土豆、洋葱和酸甜水制成的,与印度北部的做法截然不同。 

安达曼和尼科巴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