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壳

椰子壳能用于制作多种装饰和装修,包括台灯、洗手盅和珠宝。该工艺在当地渐渐开始流行。

椰子壳

十字弓

特别的十字弓制作过程吸引了众多游客。该使用工艺以木梁为中心,使用凹槽和铁环固定箭头和箭袋。

十字弓

甘蔗和竹子

甘蔗和竹子产品在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也很流行,它由喀拉拉邦和安得拉邦的居民所创建。用树枝编织成的藤篮也是大众喜爱的产品。 

甘蔗和竹子

贝壳工艺品

安达曼和尼科巴广阔的群岛海滩上满布了可用于制作精致工艺品的贝壳。贝壳被用于制作桌灯、摆件、盒子、烟灰缸和手镯、项链等装饰品。海螺和龟壳是岛上所有贝壳中最珍贵的,有形状各异、不同色彩供游客选择。蓬勃发展的手工艺迅速成为重要的商业机遇,为当地人民提供了就业机会。

贝壳工艺品

木制工艺品

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木制品和木器是当地的工艺品。这里出售几种木制品和家具,chui、paduk和marblewood等观赏木制成的产品特别欢迎。Paduk的毛边可以制作为美丽的桌垫。另一个特色工艺品是由海流冲刷形成的浮木,可用来造成可爱的艺术品。同时,它还能用于制作独木舟、花园围栏和房屋建造。

木制工艺品

棕榈垫

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沿海地区拥有众多棕榈树,而棕榈树是棕榈纤维的丰富来源,可用于制作棕榈垫。棕榈垫常被作门垫或座垫。这些传统的手工艺品极大地美化了室内装修。它们通常由当地女性在闲暇时间利用露兜叶和椰子茎制作。这类垫子质地十分轻盈、柔软和凉爽。

棕榈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