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以雄伟的藏斯卡山脉为背景,世界遗产花之谷拥有可观的海拔高度,约11,000英尺(约3352.8米)。花之谷仿如艺术家的画布一般,漫山遍野的缤纷色彩,与皑皑白雪盖顶的山峰和银白冰川相拥。它位于藏斯卡山脉与喜马拉雅山脉西部及中部的转折点之间,由普什帕瓦蒂河冲积形成。八、九月时,成千上万的花朵盛开时,山谷变得生气勃勃。这里除了常见的蕨类,矮鸢尾,矮百灵,矮杜鹃,樱草,蓝罂粟以外,还有成千上万种千姿百态的灌木、兰花和各种植物。英国登山者Frank Smythe在完成对卡梅特山的考察后,于1931年返回时发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以热门的徒步旅行方式游览这个天堂般的地方,可让游客饱览美丽的风光,也可观赏珍稀的喜马拉雅植物。对于热衷徒步旅行的人来说,层次错落的瀑布、溪流和漫山遍野的花草绝不会辜负艰苦的跋涉。
坐落在喜马拉雅山的南达德维国家公园是一处旷野天堂。公园由冰川和高山组成,蜿蜒于喜马拉雅山脉西部和东部的过渡带。它在1988年被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阿尔莫拉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