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甘

特里凡尼桑甘被认为是我国家最神圣的地方之一,是三条神圣河流—恒河、亚穆纳河和神秘的萨拉斯瓦蒂河的汇合处。每隔12年,它就会变成世界上最大的人类集会之一—昆布•梅拉集会的场所。根据普遍的信仰,在圣水中浸泡一下可以免除他们的一项罪过。桑甘的水提供了一个迷人的景观,您可以很容易地从恒河的矿物质和泥沙中辨别出亚穆纳河的绿色水域。乘船游览,沉浸在周围地区的平和与灵性中。人们也可以租用船只从奇拉盖特到两条河流交回的实际位置。

桑甘

拜德哈奴曼寺精神圣地

靠近普拉雅格拉吉堡垒是另一个景点—拜德哈奴曼寺。也被称为莱特哈奴曼神庙,它以仰卧或斜倚的姿势供奉着一个20英尺长的神像。这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在这个位置崇拜哈奴曼勋爵的神庙。传说在燃烧了斯里兰卡之后,正如史诗《罗摩衍那》中提到的,哈奴曼勋爵累了,在女神西塔的坚持下,躺在现在矗立着红石寺庙的地方休息。这座神殿有趣的是,勋爵的雕像出现在地下大约6到7英尺的深坑里,深坑的边界是红橙色的柱子和栅栏。

拜德哈奴曼寺精神圣地

万圣大教堂

万圣大教堂,也被称为帕塔尔吉亚加尔或石头教堂,被称为亚洲最好的英国圣公会教堂之一。它是一座雄伟的殖民建筑,建于13世纪,属于哥特式建筑风格。这座标志性大教堂的设计是由著名的英国建筑师威廉·爱默生爵士(也是加尔各答维多利亚纪念馆的设计者)于1871年设计的。一个令人惊叹的大理石祭坛,以复杂的镶嵌和马赛克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的彩色玻璃面板、一个大讲坛和高耸的砂岩拱门为傲,使万圣大教堂成为普拉雅格拉吉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这座大教堂位于瑟韦尔莱恩斯的萨罗吉尼·奈杜·玛格,仅在周日从早到晚开放,可容纳约300人。

万圣大教堂

帕塔普利精神圣地

帕塔普利神庙位于普拉亚格拉吉的郊区,是这座城市最著名的精神圣地之一。它是一个独特的地下神殿,里面存放着印度教万神殿的几个神和女神的圣像。这座神庙的亮点是阿克沙亚瓦特或不朽的榕树。当地人相信在古代,信徒会从树上放弃他们的生命,因为他们相信这将帮助他们获得救赎。这种做法早已停止,现在这棵树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地方。根据神话,罗摩勋爵曾来过这座神庙,也在中国朝圣者徐安曾参观过的作品中被提及。这座神庙紧邻普拉雅格拉吉要塞。

帕塔普利精神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