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梅尔谢里夫

位于熙熙攘攘的街道中心,阿吉梅尔谢里夫是印度最神圣的苏非派圣地之一。达尔加·谢里夫(Dargah Sharif)阿吉梅尔谢里夫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前来向赫瓦贾·莫努丁·奇什蒂(Khwaja Moinuddin Chishti)致敬。他以世俗的意识形态和与和平有关的高尚教义而闻名。达尔加城外的街道两旁是商店,出售各种各样的商品,如香水、糖果、鲜花和“乍得”或布匹,这些都是给给赫瓦贾的。当你进入达尔加时,你需要穿过一系列带有醒目雕刻的银制大门。大门之后是一个庭院,里面是用大理石雕刻而成的莫伊努丁·奇什蒂(Moinuddin Chishti)的墓。达尔加河的顶部镀有金,由银栏杆和大理石屏风保护着。晚上的仪式包括梅菲尔-萨马(Mehfil-e-Sama),这对游客来说是一种特殊的体验。当你离开达尔加大院时,不要错过被称为“巴迪德格”(“badi deg”)的大型炊具。人们相信把钱扔到里面会使你所有的愿望成真。

阿吉梅尔谢里夫

阿海丁卡邦普拉

阿海丁卡邦普拉(Adhai Din Ka Jhonpra)位于城市郊区,是印度-伊斯兰风格建筑中的重要旅游景点。这是一座同名清真寺的废墟。在印地语中,“adhai”一词的意思是两天半,据说清真寺是在两天半的时间内建成的。由赫拉特的阿布·巴克尔(AbuBakr)设计的阿海丁卡邦普拉有10个圆顶,由100多根柱子支撑。大厅的墙壁被凿成小屏风,让阳光进入。清真寺内部有一个主厅,由许多装饰华丽的柱子支撑。在距离这里500米外的达尔加谢里夫(Dargah Shareef)祈祷后,你就可以去拜访阿海丁卡邦普拉。

阿海丁卡邦普拉

普什卡尔

普什卡尔古镇坐落在宁静的普什卡尔湖周围,拥有沙丘、湖泊、小山和森林组成的壮丽景观。浸淫在灵性中,普什卡尔德字面意思是莲花,并被认为是主梵天的座位。因此,普什卡是为数不多的拥有梵天圣殿的地方之一。这座红顶建筑建于公元14世纪,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信徒。梵天有一次把一朵莲花掉在地上,立刻形成了一个湖,后来他以莲花的名字为其命名。普什卡的灵魂存在于其街道之中,人们可以通过迷宫般的小巷、集市和高塔来欣赏这座城市。普什卡尔集市(普什卡尔梅拉)以牛、马和骆驼为特色,享誉世界。这是一个为期七天的盛会,通常在10月和11月举行。这个集市每年可吸引近20万人前来,其中包括马匹、骆驼和水牛的商贩、买家和卖家。各种各样的摊位,如手摇织机、小吃、甜食、冰镇、手镯、骆驼鞍等,都是为了吸引游客而设的。

普什卡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