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various activities that visitors can participate in while visiting Ahmedabad. From shopping to visiting the various museums, the city never fails to keep one entertained.

购物

艾哈迈达巴德为购物者提供了许多乐趣,其各个市场是珠宝、手工艺品和许多其他物品的集散地。这里最受欢迎的市场是曼尼克•周克(ManekChowk),它白天是蔬菜市场,晚上则是珠宝和纺织品精品街。它位于老城区的中心,是零售商品的一站式目的地。据说,这里的珠宝市场是印度同类产品的第二大市场。人们可以一边购买精美的珠宝配饰,一边享受美味的库尔菲(一种以冷冻牛奶为基础的甜点),因为这个多功能市场也是街头美食中心。游客还可以前往以纺织品闻名的达勒加瓦德(Dhalgarwad)。它提供各种各样的面料和织物,特别是细棉布。人们可以购买手工印制的床罩、扎染纱丽、杜帕塔和裙子等产品。律园夜市是另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夜市熙熙攘攘,是购买民族服饰和珠宝的好去处。

购物

维多利亚花园

维多利亚花园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拉赫哈德,环境宁静而优雅。这里那些不喜吵闹的游客的必去之地,由英国人在200年前建造。它占地2.3万平方米,花香馥郁,绿草如茵,令人心旷神怡,是放松身心、、恢复活力的理想场所。这里有一座维多利亚女王的雕像,公园也以其命名。候鸟也常来这里,为公园增添了几分美丽。

维多利亚花园

日落免下车电影院

在日落免下车电影院观看电影。它不仅仅是一个电影院,还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让游客们可以在一片星光之下享受观影的乐趣。如果你是在夏天来这座城市旅游,这将会是您旅途中一次不可或缺的体验。

日落免下车电影院

纳尔萨罗瓦尔湖

纳尔萨罗瓦尔湖距艾哈迈达巴德60公里,占地120平方公里,是一个美丽的湖泊,吸引了各种各样的鸟类,如鸻、鹬和魟鱼等等。1969年,纳尔萨罗瓦尔 及其周边湿地被宣布为鸟类保护区。此外,冬天这里会聚集大量的候鸟,如鹈鹕、火烈鸟、鸭子、蓑羽鹤和普通的鹤等等。

纳尔萨罗瓦尔湖

圣代文国家公园

一片雅致的竹林,或者一个小型动物园,圣代万国家公园为游客提供了田园诗般的绿色环境。人们可以欣赏周围的自然美景,还可以观看每周日在圆形剧场举行的独特的蛇类表演。该中心还致力于拯救蛇类,并拥有一小群的沼泽鳄鱼、豪猪、一个小水族馆和一个鸟类区。

圣代文国家公园

维查尔器皿博物馆

维查尔器皿博物馆致力于珍视、品鉴和保存古吉拉特文化遗产、该地区工匠的智慧及其精湛的工艺。该博物馆收藏有来自印度各地的约4500个器皿,其中一些已有1000多年历史,范围从葫芦罐到现代不锈钢和玻璃器皿不等。

维查尔器皿博物馆

什里雅民俗博物馆

在这里展出的是古吉拉特邦各个社区的妇女制作的刺绣、木雕、金属物品、串珠和皮革制品、服装和绘画以及家居用品,如卡西、拉巴里、阿赫尔、巴哈巴德、坎比、拉吉普特、婆罗门、瓦尼亚、麦加瓦尔、梅曼、米安等。卡尔帕纳•曼格尔达斯儿童博物馆位于该博物馆内,馆内收藏有各种木偶、舞蹈和戏剧服装、硬币等等,还有一个藏片仓库。

什里雅民俗博物馆

曼尼克·周克的美食之旅

曼尼克•周克市场清晨是一个蔬菜市场,到了晚上就成了美食家的一大乐趣。晚上7点后,整个区域都摆满了各色小吃摊。从塞夫普里(印度王子面)、帕尼普里(含罗望子水的膨化小吃)和贝尔普利(膨化米)开始,你可以一边在市场上闲逛,一边享用各种主菜和甜点。

曼尼克·周克的美食之旅

汽车世界老爷车博物馆

这座博物馆收藏着各种各样的古董车、摩托车、多功能车、马车等。宾利、劳斯莱斯、奔驰、迈巴赫、凯迪拉克和别克等100多辆豪车停在这里。它们都是为满足买方的要求而手工定制的。

汽车世界老爷车博物馆

遗迹之路

艾哈迈达巴德有着600年的历史。其精美的印度伊斯兰纪念碑、印度教建筑和耆那寺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点缀城市其中的传统木雕建筑也备受游客推崇。要体验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遗产,人们可以通过一条包含各种历史遗迹的步行路线来探索这座城市。该条路线从卡鲁普的斯瓦米纳拉神庙开始,覆盖了城市的主要景点。

遗迹之路

购买贴花工艺制品

布艺和贴花是古吉拉特邦最古老、最精美的工艺之一,使用一块块织物缝制在一起,创造出花卉和动物图案。在贴花工艺中,一种织物被涂在另一种织物上,然后将边缘缝合在一起。这种在织物上缝合织物的做法增加了产品的视觉深度。这些设计用于装饰被子、壁挂、现代家居产品和服装。

购买贴花工艺制品